赤々

已卸载lofter,大脑内存清理中

《所以礼物到底是什么啊我说!》

*这里萌新,多有不足..请多多包涵


*现代架空HE,已完结


*什么能破坏他们之间‘CJ’的PY关系的人都没有出现的小短篇


*能看完的话就点个喜欢吧~【滚开




   高干子弟旋涡鸣人被作为培养对象,经常跟随父亲波风水门出席于各国会议。看到自家父亲在会议上发言,并一针见血的指出问题的所在,恰到好处地消弭了国家间隐藏的政治危机,旋涡鸣人对父亲的崇拜度可谓是日新月异,这让他从小就立志要成为跟父亲一样优秀的人。




   这份信念支撑着他渡过了一次又一次的人生考验,如今他的父亲已经退居二线,和母亲旋涡玖辛奈回到家乡,过上了安稳生活。




   说起旋涡玖辛奈也是个传奇人物,一般人听到鸣人的姓氏,首先想到的就是他的母亲玖辛奈。她作为一个商业界的传奇,曾经风云了整个商场,但自从嫁给了波风水门,她便撒手不做,把她的产业各项事务移交给了值得她信任的挚友——宇智波美琴。外人都讶异于她开阔的气度,能体恤老公作为政治家不宜太过张扬的特性,早早地成为了低调的家庭主妇,负责生儿育女,为在外疲累了一天的水门创造了一个温馨闲适的家。




    鸣人从小在这样的优秀环境下长大,潜移默化的接受了父母开放大胆勇于拼搏的思想,性格也十分开朗,事事能考虑到别人的感受,别人都说他总是吃亏,但他却乐得开心,从不斤斤计较,为此他赢得了良好的人际关系。




   但只有一点是特别的,有个家伙总是和他不对盘,时不时的就挑刺找茬,鸣人最开始非常努力的希望改善自己和他的关系,但却总是体会到什么是热脸贴冷屁股,对方根本就不买账,甚至对他的热情嗤之以鼻,鸣人就逐渐放弃了这个想法。




   但因为他们各自家庭的缘故,注定了会相识,并且不论是否愿意,都必须陪伴对方走完重要人生的过场。




   这份孽缘从小就在各自的土壤里深根了。在小学,初中,高中乃至大学的生涯里,他们都被父母安排到了同一个班级,而无论在哪所学校,他们班上都会形成分别围绕这两人行动的两大阵营,俗称为两大对峙的后援团,支持鸣人的看上的是他的阳光帅气,大方开朗的性格,支持另一个的是看上他的聪明并且有着俊秀的面容配上高冷的气质。这种风气会从刚进校只在自己班上流行,到后来扩展成为全年级,甚至全校的热门话题。




   但他们从未刻意做出什么拉粉的事,也并不想限制周围人的兴趣爱好,所以正是由于这样的放纵,在种种不经意之间,通过对方粉丝和anti者的口,他们就把对方的优点缺点,哪一天谁做了什么糗事,哪一天谁又得了什么表扬都记得滚瓜烂熟。




   他俩就住门对门,所以到了放学回家的时候鸣人就忍不住向对方嘚瑟今天又知道了他的什么窘事,正沾沾自喜时却往往被那人面无表情地说出他以为绝对不会被发现的蠢事而演变成鸣人单方面吵闹不休而佐助选择斜着眼沉默应对的闹剧。




   但为了给对方父母留下良好的印象,鸣人必须得在楼道里噤了声,然后在对方要开门的时候说一句“那明天见了我说!”




   对方就会停一会手里开门的动作说一句“哼,吊车尾的”算作答话。




  久而久之这成为了他的之间的一种默契。




   这个他不是别的什么人,就是漩涡鸣人妈妈旋涡玖辛奈的挚友美琴的儿子宇智波佐助。




   鸣人以为这份孽缘终于可以在他俩的18生日之后终结,因为鸣人选择跟随父亲从政,而佐助选择跟着母亲从商。




   今天是佐助的18岁生日,佐助先于鸣人出生,这意味着两个半月之后鸣人的生日宴上再见一次就可以彻底各走各的路了。




   想到这里鸣人心情异常的好,不用自家父母的催促,他就穿上了较为正式的西装,他仿佛看到了以后再不用每天都听到万年不变“吊车尾”这个称号的幸福日子,他绝对不会辜负他的支持者们,成为超越自己父亲的人物!




   佐助的生日聚会地点定在了一个较远的度假胜地,他们需要在那里呆两天一夜,宾馆也是事先安排好的,玖辛奈提议为了增进两家的感情,他和美琴住一间,水门和宇智波富岳住一间,让鸣人住进专门为他定的豪华单人房,双方父母抱着‘反正床够大,佐助一个人住是浪费'的心态敲定了这个计划。




   鸣人一家子到的时候佐助在门口迎接,穿着白色的礼服显得人更加清秀,五官也更加精致,鸣人不满的在自己心底对比了一下,"明明都是穿西装为什么佐助那么帅啊我说!",于是没好气的给佐助甩了一个白眼。




   佐助感觉到了鸣人的视线,以为他又是什么老毛病犯了,也回敬他一个白眼。




   这样的互动落入了双方父母眼中,他们想着这两孩子的关系还真是好呢,便笑着打了招呼进了内厅,顺便命令鸣人陪着佐助站在门口迎宾。




   佐助看着努力向父母表达不满情绪的鸣人轻讽了一下“不用挣扎了,我早就料到会是这个结果,站着吧,白痴吊车尾”




   “嘁!只有笨蛋才会用那种眼神看别人,站就站谁怕谁?!”鸣人没好气的瞪着佐助。




   佐助也没再搭话,今天的吊车尾看上去比平时值得依靠很多,是他的错觉么?果然人靠衣装这话没错




   显然佐助忘记了他自己穿的这身礼服也十分惹眼。鸣佐二人都想多看几眼对方今天的打扮,又不想表现的太过明显,两人都把头撇着,却放任眼神在另一边游移。




   然后相撞




   “哼!”




   这是他俩作为迎宾者的期间说的最后一句话。






   18岁的生日宴会和以往并未有许多不同,按照佐助的话来说,每一天都是特别的一天根本就不需要浪费时间去办一个生日派对,为此遭到了鸣人的强烈反驳。




   除了宴会上听大人们所必须的奉承话语,还得喝下不少的敬酒。




   第一个人笑着对佐助说祝你事业有成并送上自己准备的生日礼物的时候,


   鸣人就在下面默默发汗,他走的太匆忙忘记了带他特意为佐助准备了很久的礼物!




   鸣人是很重视18岁的生日的,跟佐助做了这么多年对头,虽然每天都在吵架,但绝非真正讨厌对方,他提前了三个月就开始想要为佐助准备什么样的礼物,每次都是想出一个都被自己否决一个,感觉送什么都不能体现自己的特别。其实就连这个他准备好的礼物,他都不是十分满意。




   但他却没有带来!只要有了个开头,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送上生日礼物,鸣人的冷汗越冒越多,他不由得补脑了一下轮到自己时,为了面子说自己压根就没准备之后,佐助会不会真的对自己非常失望...




   没过多久,全桌人就把视线盯上了他——只剩他一个人没送礼物了,鸣人此刻有点懵,沉默了很久才结结巴巴的开头:“我....”




   玖辛奈非常了解自己的儿子,她知道鸣人现在绝对是忘了才说不出话的,他是绝对做不出来不给佐助礼物这种事的。




   “咳咳,我说佐助,鸣人可是提前了几个月就开始想该送你什么好了,他准备的礼物还不让我们看呢,说要给你一个惊喜,今晚你们一个房间,到时候鸣人再给你的说!”玖辛奈略感抱歉的挠着脑袋,水门想了想好像没有鸣人【不把礼物给父母看】这回事,但他看到玖辛奈给自己悄悄眨了眼睛,水门就明白这是怎么回事了




   “就是啊佐助,让鸣人回去给你看吧”水门笑的一脸温柔,没有人能不相信他说的话。




   宇智波佐助再看看说着“啊,啊就是呢”的鸣人,不疑有他,喝了太多酒脑子有点晕乎乎的,心里还非常期待鸣人所谓的特别的礼物,前所未有的朝鸣人露出了能看到他真心的笑容。




   饭桌上继续觥筹交错,鸣人一家子聚在一起窃窃私语。




   “喂,儿子,老妈和你老爸可是帮你到这里了,到晚上回去之前再想不出送什么来补救你就死定了我说。”玖辛奈笑的一脸危险




   “就是啊,鸣人你可要好好想想哦,我相信你”水门笑的一脸温柔




   “我.....可是...”鸣人很感谢父母救自己于水火之中,但是马上就到晚上了吧!怎么可能在这么短的时间之类找出什么特别的礼物来啊我说!这可是远离市区的度假村啊!而且....刚才不知道是否是因为自己的心虚看错了,佐助竟...竟然笑了!!谁来拯救他!






   就算鸣人再怎么不情愿和心虚,该来的晚上还是来了。




   水门和玖辛奈走之前朝鸣人竖了个大拇指。"他们为什么那么相信我啊我说!"可是鸣人心里的声音没有任何传递的效果。




   佐助已经是醉的很厉害的状态了,鸣人却滴酒未进,看着这样的佐助,鸣人想这样他大概不会记得礼物的事了吧。




   可佐助毕竟是他的死对头,所谓死对头就一定会在他心虚的时候记得他还没有给自己生日礼物这件事!




   鸣人扶着快站不稳的佐助进了卧室门,看着门内只有一张不算太大的床还是傻了眼。




   “不是说是豪华间吗!!怎么可能会有床这么小的豪华间?”




   “吊车尾,你...嗝.你不愿意跟我一起睡?”佐助明显就处于脑袋不好使的状态了。




   鸣人还没来得及吐槽,他就继续说:“先不说这个...呃..你的礼物呢?”佐助说这句话的时候还努力撑大了快要闭拢的眼睛。




   鸣人心里犹如惊雷炸响,顿时也顾不得思考其他了,他想表现的歉疚一点说不定佐助还能原谅他。




   于是他闭上了眼睛,伸出手,微微颤抖着指着自己:“我......我....我..”他还剩半句‘忘了’还没来得及说出口,佐助就跟听懂了一样,郑重的说着“哦!”样子没有半分生气,还重重点了一下头“我就知道。”




   “????你知道什么了我说”鸣人看着眼前这没有他想象中的反应的佐助,难道是他早就对我失望到根本就觉得我没有准备礼物的程度了?




   佐助笑了笑,稍稍勾起了点嘴角,这个表情鸣人十分眼熟,这是佐助每次在考试中得了第一看榜之时就会出现的表情,“我就知道,吊车尾的你在我身边吵了那么久...嗝....怎么可能不喜欢我”




   鸣人的大脑程序还没来得及响应,就可怜的立刻死机了...




   佐助本来是单手挂在鸣人肩上的,现在他顺势转过头朝着鸣人的嘴唇‘啵’了一个。




   这个‘啵’的声音久久徘徊于鸣人脑中,顺便搅和着佐助浓重的酒精味。




   “我其实是在生日会上喝了太多的酒以至于现在人事不清在做梦对不对啊佐助,话说这种梦算什么啊啊啊!”鸣人喃喃的声音佐助好似没听清,困惑地凑过脑袋趴在鸣人的脖子上,头发弄的鸣人脖子痒痒的,本能的把头偏了偏,没想到佐助推开了他,还用着看起来很清醒的眼神。




   终于清醒了么?鸣人觉得这人还有点救。




   “难受,帮我脱衣服”佐助接着用着一贯的命令口吻对他说。




   算了,是没救了。




   看着鸣人还楞在原地没有动,便十分不满的自己脱了起来,鸣人看着原本穿着漂亮西服的他越脱越少,心里有点发慌。




   “喂够了吧你没必要连....”内裤都脱啊....




   他没有说完,因为他看到了佐助那根东西已经是挺立的形状了。脸不受控制的越来越热,所以说这是酒后乱性吧喂!




   “别光看,你也快脱!”佐助撅着嘴巴说完这句,鸣人顿时感觉一股热气从脚串到头上,吞了口水,开始缓慢的脱着自己的衣服。




   理智消失的最后一秒,他说服自己‘就是一场春梦,这么帅的人,不做白不做’




   脱衣服的速度随着躁动感有增不减,佐助好像有点等不及了,在脱完的一瞬间就扑上来抱住了鸣人,他们的身高都差不太多,佐助的就正好抵着鸣人的那根,甚至还上下蹭了蹭。


———————————————接下来的内容少儿不宜——————————


                    




————————————————————————————————————






   鸣人醒来的时候佐助还在睡,他看着一床的狼藉,生出了逃跑的念头。佐助醒来的话肯定!绝对!要杀了自己吧。




   但是这么跑了好像不太对,作为一个立志成为他爸一样优秀的男人,怎么会干那种不负责任的事呢!?




   鸣人略带焦急的翻了个身,他想找到他的手机,然后在佐助醒来之前发个帖子,名字他都想好了——‘急!在线等!同性朋友兼死对头醉酒之后引诱我被我上了怎么办!!???’




   “吊车尾的,别乱动!”佐助幽怨的声音从背后传来,生气了!对!生气了!完了!




   鸣人战战兢兢的翻了个身,他觉得现在必须得解释点什么。




   可是什么话都说不出来啊!他觉得现在和佐助大眼瞪小眼真是尴尬极了。




   “再睡会儿..”,佐助看了他一会儿,然后缓缓闭了眼睛




   !!什么情况?是我的死期延缓了吗?不要这样刺激我的心脏啊!!鸣人决定了,心一横:“佐助对不起真的对不起昨晚我一时没忍住就把你上了你不想原谅我我也认了真的真的对不起我说”




   佐助重新睁开了眼睛,他楞了一会儿,没想到这吊车尾的那么喜欢自己还喜欢的那么纯情




   鸣人等了许久没听到佐助的反应,心里绝望地想他果然气到没法说话了...




   “...笨蛋,我都那么做了说明..我也喜欢你啊,果然是白痴吊车尾,互相喜欢的话...会做那种事也会很正常吧”佐助有点害羞地翻了个身,声音听起来意外的可爱?




   鸣人觉得自己一定是有哪里不对,佐助怎么会知道自己喜欢他??难道自己已经表现的那么明显了?鸣人回忆了一下从小到大所有的环节...最后悲伤地下了结论:好像真的可以通过很多地方看出来...




   不过幸好佐助也喜欢自己,不然可就糗大了。




   鸣人花了两分钟接受了这个既成事实。然后在心底悲伤地叹了口气:“这辈子是没法离开佐助了”




   他想到今天还有游玩的安排,大概父母会过来叫早,果然还是得先把这床收拾了吧




   “那...你先睡,我来收拾一下”




   “哼”佐助只发了一个气音作为许可。




   鸣人把床单上的那些东西用卫生纸抹干净,再打开窗通风,等佐助起来的时候用铺盖盖住就不会被发现了吧。




——————————————————————————————————————




   美琴和玖辛奈来叫他们的时候鸣人和佐助已经洗好了澡,收拾了一下便出了门。




   玖辛奈神神秘秘的问自家儿子:“你昨晚礼物送出去没有?”




  鸣人说:“...我好像...把自己送给他了...”




   玖辛奈不旦没有表示疑惑或者生气,还特大声的对着水门爸爸说:“看吧!我就说我们儿子一定会成功的!”




   水门又是笑着附和:“恩,儿子很棒哦!”




   鸣人感觉自己快不好了,声音颤抖着:“你们都知道了?”




   “当然!这么安排住宿的原因自然是因为你拉,我和你爸爸早就看出来你喜欢佐助了,所以才会帮你制造机会,而且通过我俩昨晚的说服,佐助爸妈也接受了你们的说!”




   鸣人望着玖辛奈自豪的笑脸,惊讶的只能发出一个音节:“...妈”




   “自己人谢什么谢,看到儿子幸福爸妈也高兴嘛”玖辛奈似乎对鸣人要说的话了然于胸。




   听到声音的佐助回过头来瞪了鸣人一眼,“吊车尾的,走快点”




   感到被世界欺骗了的鸣人在原地顿了顿,最后还是迎着佐助的目光追了上去.........


  


 “佐助..等等啊”


——————————————END——————————-————



评论(8)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