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々

已卸载lofter,大脑内存清理中

《所以犯人究竟是谁啊我说!》(1)

*这里背景设定大概是前文《所以礼物到底是什么啊我说!》长大之后,但并不完全一致,大概算是一个系列?

*现代架空HE已完结(有点长分了三段大概)

*新人渣文,最后还是希望能看完的各位点个喜欢啦【翻滚~~




  宇智波佐助不久前升任为家族公司的总经理,这在大多数同龄人眼里已经是成绩斐然了,可他并没有感到骄傲,甚至还为追不上那人的脚步而不断给自己施加压力。

  那是他的哥哥,宇智波鼬,从小就出类拔萃,在本就天赋凛然的宇智波家族里都是数一数二的天才。哥哥早在他这个年级就成为了董事长身边的第一把手,完成了卓越的业绩,给公司增加了一大笔财富。

  不过后来不知出于什么原因鼬带着一身骂名退出了家族公司,和他走的最近的朋友宇智波止水也为此受到牵连。

  止水也是个天才,在几年前可是和鼬齐名的人物,不过现在他的职位一降再降,正是他由原本的总经理退到了财务主管,才让佐助有了竞争的机会。

  宇智波佐助并不十分清楚哥哥的消息,鼬从小就和他们分居两地,偶尔和佐助联系都只会简单地寒虚问暖,从不会跟佐助提及自己的事业,佐助问起来也总是说着‘佐助原谅我,下次再告诉你吧’就敷衍过去,到了后来佐助与鼬的联系越来越少,就更没机会问起他的事了。

  佐助从来不是喜欢八卦的人,但还是偶尔会在公司听到关于鼬不好的言论,听得也不太清楚,大概是说他把自己负责的几个对外合作项目全部搞砸了,让公司有段时间处于亏空的状态。

  对于自己的哥哥,佐助是十分崇拜的,在他眼里,鼬就是一个完美的人,虽然总是没有时间陪自己,也只有在过年的时候才会保证回家一趟,但他和自己的父母富岳和美琴,只要提及鼬就会心生骄傲。

  可是这时不时传来的流言蜚语,加上鼬回家的次数越来越少,佐助不免也心生怀疑,有一次和自己的恋人漩涡鸣人——本县第一法院副院长出去喝酒时,听到他说最近协助审理的一起大型亏空案牵扯太大以至于快半年的时间还一无所获,那是他一听次从鸣人嘴里听到鼬的名字。当时鸣人并不知道鼬是自己的哥哥,在自己说明关系后再三追问下鸣人才说了专门为这起案子成立的特别侦查小组提供的猜测。

  只是猜测而已,佐助想说服自己别去想太多,但总是有着什么耿在心里,他必须尽快联系到鼬,这次一定要从鼬的口中问出一切。

  旋涡鸣人实在不放心佐助一个人去找他哥哥,软磨硬泡地说服了佐助和他一同前往,并向法院提交了外出申请顺便了解案情,法院提出的条件是让他担任这项拖了半年的重大案件的审判长。

  无论是为了工作,还是为了佐助,鸣人都必须得认真的处理好这个案子。

  佐助跟他父母简单地说明了一下他想去找鼬这件事,让父母出面向自家家族公司请个假,但出乎意料的事,父母的反应似乎有点奇怪。

  是美琴妈妈先打破沉默的。

  “你说...你想去找鼬查明事情的真相?”

  “是”

  “我不知道你在外面听说了什么,但你已经对你哥哥失去信任了吗?”美琴的声音显得有些缥缈。

  “我...我不是那个意思,..我只是想知道哥哥他为什么不出来解释一下,流言蜚语听了我也不好受。”佐助握紧了拳头,他当然无条件的爱着他的哥哥,这么优秀的人突然就退出了公司,还被猜忌到法律案件中!无论什么原因他都不能接受。

   他必须得找到哥哥。

  “那你准备一个人去?,如果真有什么的话...”美琴略微的皱着眉。

    佐助犹豫了一会儿才说:“...那个吊车尾的要陪我一起”

    妈妈的表情稍稍松懈了下来,好像她拿这个固执的儿子毫无办法。

  “你怎么还叫别人吊车尾的,真不礼貌。”听美琴的语气好像彻底放松了下来,

  “算了,那也是你们小两口的爱称,我管不着。”

  佐助和鸣人的关系被妈妈这么直白的说出口,脸上泛起了两朵可疑的红晕。

   一直正襟危坐的富岳清了清嗓子

   “不要单独行动,我会随时联系鸣人的”他顿了顿又接着说,“假我就帮你请,在这期间内没有工资。”

  佐助跟父母谈完话之后,心中的疑云反倒越来越浓,他觉得父母应该知道些什么才对,但并不想告诉自己。

  不过既然算是被默许了,也就说明他们觉得我也许能帮助目前的事态?

   佐助当晚找出了所有鼬曾给他寄过的信件地址,有两个。一个就位于本县的郊区,还有一个距离较远,驱车可能会花费两天时间。

  他没有鼬的电话号码,因为在他印象中哥哥从来不用电子设备,传递消息都是通过寄信。

  佐助和鸣人一致认为应该先去离的最近的郊区,于是他们当晚就带上了打包好的行李出发。

  “我说佐助你怎么带这么少的东西啊,我可是有预感会在外呆很长一段的时间的说”鸣人开着车,虽然在和佐助说着话,也还是专心盯着前方。

  副驾驶上的佐助侧过头白他一眼:“你别做梦了,你以为我们是悠闲的请假出来过蜜月的吗?”

  鸣人的想法一下子就被戳穿,声音听起来有些泄气

  “什么啊佐助,我以为你会和我一样想的说...当初也不知道是谁那么主动~现在我们都忙得要死,好久没做过了,不好容易....喂喂你在干什么啊!!!”

  “嗯?不满意?你不是想我主动点么?”佐助的左手带着挑逗意味的攀上了鸣人的大腿,只稍微把身子倾斜就摸到了中间那处不太明显的凸起。

  “可是佐助现在可是在开车啊!要玩我们停下来再说好不好?!万一出事了怎么办”鸣人头上的冷汗都要出来了,他能感到他的欲望随着佐助的动作一点点的膨胀。

  “不要,我赶时间,最好尽快回去。”声音坚决的佐助却也没停下手里的动作,他看到那团东西渐渐变得有轮廓感好似非常有成就感。

  “别玩了佐助,再这样我就真的忍不住了!”虽然这么说了,但鸣人的身体还是不自觉地往前动了动,像是想要更多的接受佐助的抚慰。

佐助感到身旁人的动作,毫不犹豫的撤回了手,重新坐正了身子“吊车尾的,好好开车,你想让我出事吗?”

  “佐助!!!!!”鸣人的嚎叫好似带着点哭音,不带这么折磨人的啊!

  剩下的一路都是鸣人在不停的哀叫,而佐助就跟睡着了一样闭着眼在副驾驶上安静的休息,于是他只好强制压下心中的欲火,顺便盘算着趁这几天一定要好好地跟佐助做一次,哦不,两次吧。

  本县的郊区很快就到了,到找到具体小区为止鸣人都垮着一副苦瓜脸。

  “就是这里了”佐助仔细核对了一下门牌号,观察起这里的基本布局。

  小区是由一幢幢别墅组成,也是这附近有名的富人区,旁边有一家高档的超市和装潢精美的发廊,坐落于这郊区似乎是专门提供给这些富人使用的。

  “没想到我哥他居然会出来住这种房子”

  “什么情况啊我说,你哥居然那么有钱,好吧,虽然你们家本来就很有钱。”

  鸣人吐了吐舌,说这话是因为他们基本上都过的很低调,宇智波和旋涡两家都属于不会刻意去追求荣华富贵的人,所以住的地方跟平民老百姓住的小区没什么不同。

  “啊,2号区,到了!”晚上到处都漆黑的一片,面前这坐别墅的灯光就格外的刺目。

  “果然我哥在吧。”佐助推开别墅自带的花园的门,刚好没锁,否则只有翻进去了。

  佐助越往里走越紧张,因为他就要看到久违的哥哥了,而且见了哥哥要该怎么说出这件事才不会伤大家的感情这也是佐助一直在思考的。

  鸣人看着把呼吸放的越来越轻的佐助,握住了他的手。

  “没事的佐助,有我在别紧张”鸣人的语气很坚定

  “嘁,谁紧张了吊车尾的”鸣人握上来的手确实让他安心了不少,他们慢慢到了别墅住房的大门处,佐助试着敲了敲门

  “哥?我是佐助,你在吗?”

  过了一会儿,传来物体落地的声音,接着又过了几分钟,急促的脚步声才逐渐传来。

  门,打开了

  “哟,你们好啊”

 

评论(2)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