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々

已卸载lofter,大脑内存清理中

《所以犯人究竟是谁啊我说》(2)

(1)

(3)

站在鸣人佐助面前的不是他哥宇智波鼬,而是宇智波止水!

“....你怎么会在这里?”佐助有点发懵,难道说这不是他哥的家而是止水的家?

“你问的倒很奇怪啊,小佐助~你半夜跑来别人屋子敲门才奇怪吧,还带着这位金色头发的朋友”止水微笑着把视线晃过他们牵着的手上。

漩涡鸣人觉得眼前这人有点眼熟,可就是死活想不出来在哪里见到过他。

“那鼬呢,他住哪里?”

“鼬?哦他以前好像给我寄过信,地址好像是xx县xx号”

是另一个佐助也收到的寄件地址

“那他以前有在这里寄过信?”

“以前我们联系的还挺密切的,他有时过来玩好像就说过他要给弟弟写信之类的,后来鼬离职了联系就少了,现在几乎也没什么讯息了,你就是他弟弟?鼬出什么事了吗?”止水睁着大眼睛,笑的很阳光。

“嗯我是他弟弟,没出什么事,就是想找他。”

“喂我说,你这人我是不是在哪见过你?”鸣人仔细盯着他看了很久,却还是没想起来。

“嗯?这句话怎么像刚才我在电视剧你看到的那样,一个男主角对女主角说的话~哈哈”止水挠着头,无辜的表情。

“对不起,打扰了,我们走吧。”佐助放开拉着的手,回过头看了眼鸣人

“噢噢好吧,那再见了!”鸣人对止水做了个挥手的手势就跟着佐助离开了。

止水关上门,站在窗外看着鸣人佐助彻底消失在视线时关上了窗帘。

“他来了?”一个男人出现在止水身后。

“是啊,小鼬~鸣人也一起来了哟,应该是陪他来的,我让他们去了我们以前的老房子哦~没关系吧?”止水回过头把人抱个满怀,伸手玩着他的小辫子。

“你就是在折腾人。”鼬也没抗拒,仍由他在怀里撒娇。

“哼,谁叫他们来打扰我和小鼬的亲密嘛~我们回去继续?反正你也还没软下来”止水把手伸进鼬的睡袍下摆,轻轻抚弄着比刚才软了一点的小小鼬。

“哈...回房间去”鼬勉强抓住止水的手臂

“不要,就在这里吧,他也等不及了”说着止水把指尖划过小小鼬的顶端,惹得怀里人一阵轻颤。

夜,还很长。(不准笑我老套的打码方式!!!等我练好了车技就扔掉节操再来!)



而这边鸣人和佐助就没这么轻松了,鸣人自从出来以后就一直皱着眉,他还在想到底在哪里看过他。

“别想了,那是止水,可能是那次在我的18岁生日时见到过”佐助觉得有些好笑,他很少看到鸣人有这么苦恼的时候,而且是为了这种事情。

“那好吧,话说我们今晚住哪啊?”

“不用了,直接连夜过去吧。”佐助说的很轻松

“什么!!就不能给点我们温存的时间吗??而且连夜开车可是很累的说”

佐助不用回头都能想到吊车尾的表情,他直接忽视了前半句话“那我来开”

“你!佐助你明明知道我舍不得让你累到了嘛”鸣人表示心很累,不过再累也不会累到自己媳妇儿。

佐助心里一软,凑过来给了个吻。

“好了,车费我付了,开车吧”

看来这个主动的吻很有效,鸣人也不哭不闹了,打开车门坐回驾驶室,准备前往另一个地址。


车上,鸣人一直在跟佐助讲个不停,说他的上司啊,说身边同事的趣事啦,说到兴奋点,侧过头看了一眼佐助,发现人已经睡下了。

佐助的刘海比较长,他歪着头靠在车窗上让刘海遮住了他一半眼睛。但看起来睡的不太安稳,嘴唇一直紧抿着,大概是因为车子有点抖的缘故。

鸣人想,和佐助一起生活了这么久了,从生下来开始一直到现在他们都没有长时间分开过,在佐助18岁的生日上又由于乌龙事件而确认了关系,不,其实无论那次是否是误会,他相信最终都能和佐助走到一起,这是必然的结果。

对方的每一个样子他们都谙熟于心,尽管这样,他和佐助在一起的时候总是有着初恋人的激情,时间没有让他们变得麻木,鸣人觉得佐助其实才是自己有过最好的礼物。

鸣人尽量把车开的四平八稳,想让佐助好好休息一会儿,佐助最近太忙了,刚任总经理是有很多事需要处理的。

鸣人开始慢慢把心思放在案情上,他开始回想半年前这个案子第一次被提出来的时候,佐助还没被升职,他们原本的总经理似乎——!

他想起来止水是谁了!

止水是当年第一个报案的家伙!

那时他好像戴着帽子,领口遮住了下巴,鸣人在和同事交流的时候又看到他向专门负责接案的人讲话,正因为这件事鸣人下午就被领导叫过去谈话,想让他接手这事——侦破成功的话就算是立了大功,这在谁眼中都是一块肥肉,但他因为经验不足,自己主动拒绝了邀请。

没想到,过了这么久,这事还是落在了自己身上。

鸣人的直觉告诉他,他再往前开应该不会得到什么结果的,看了看身边的佐助,鸣人慢慢把车停下来,小心翼翼的给他调整了一下姿势,并按键把副驾驶的凳背往下到一个最为平直的弧度。

鸣人很满意的笑了笑,他看着佐助的睡颜,觉得自己需要好好想想这件事了。

当年这个案子被举报后,好像给举报人造成了不良的影响,不知是谁恶意中伤还是确实是当事人自己的问题,职务被下调,这么看来,止水原本是总经理,之前听佐助提到过原本的总经理被降职做了财务总监,还据说因为风声不好...

那么,一个有着不良声誉的人竟然还可以做到这么关键的财务总监上?!

这是个经济案件,是有人——也就是止水,申诉公司遭到了恶意的巨大亏空,之后一定是幕后有人为难他,将他降职。

难道让他坐在这个财务位置上是为了诬陷??

可能并不会这么简单,他想到今天见着止水的样子,自己问他是否认识自己的时候他敷衍了过去。

他是真的不知道吗?

以及佐助要找的宇智波鼬,也是名声被坏在几年前退出了公司,又是因为亏空,鼬负责的海外合作项目的亏空?

鸣人觉得越来越混乱了,他需要更多的信息,他连忙打开手机,瞧了一眼身边的人,还是发简讯好了。

他要联系侦查小组组长,这是半年前接到案子之后的负责人。

由于他们职务的特殊,所以即便在深夜手机也会保持畅通,没过多久对方就回信息了

——“打电话会说的更清楚?坏境很特殊吗?”
——“嗯,媳妇儿在旁边睡觉”
——“......,好吧先把你们看到止水的地址给我们,通过最近的情报分析,他和目前的一个嫌疑人宇智波鼬待在一起”
——“不会吧!说实话刚才我和佐助就是去那里找鼬的,他说不在我们才准备换个地址。”
——“地址是他给你们的?”
——“对...不过佐助之前也有收到从那个地址的来件”
——“不愧你媳妇儿叫你吊车尾的,和你呆久了他的智商都下降了”
——“你什么意思啊我说!”
——“好了抓紧时间,我们马上过去找止水和鼬,你...你就先等你媳妇睡醒吧。”
——“哦,鼬是佐助哥哥,你们小心点不要把人弄伤了,佐助会发脾气的”
——“...知道了”

鸣人合上手机,看着旁边熟睡的佐助,将自己的靠背也往下放。

还是先睡会儿吧。



另一边

对讲机——
“——怎么样?”
“——人还在”
“——两人都在吗?”
“——是,不过不在睡觉,反而像在等着我们?”
“——你确定?旁边有什么同伙吗?”
“——这边没有”
“——这边也没有”
“——没有”
——“不用想别的了,直接进去吧”最后是侦查组长的声音


止水和鼬收拾好刚才激情的痕迹,坐在床边聊天。
“你说他们什么时候来啊?”这是止水的声音
“不知道,快了吧。”鼬回应着
“你怎么这么确定今天佐助会来找你?”止水抚上了鼬的脸颊
“你是笨蛋吗?”鼬用一种看白痴的眼神“佐助会告诉爸妈,他们告诉我了。”
“哈哈,”止水吻了一下鼬“我就是笨蛋嘛,只要你聪明就够了啊~”

尽管天天被人说着甜言蜜语,鼬还是有点害羞,微微埋着头,止水却不放过他,视线一直黏着他的小鼬。“不过,这次完了之后就真的结束了吧,我们也该去玩了。”

“想去哪里?”鼬侧过头看着止水
“去马尔代夫吧,度假胜地,嘿嘿”

鼬还没来得及说话,紧接着门被撞开的声音传来,他们相视一笑

“别动,这里是警察!”侦查组长象征性地出示了他的证件。

鼬和止水的配合在他们的意料之内,很顺利就被戴上了手铐。


评论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