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々

已卸载lofter,大脑内存清理中

《所以犯人究竟是谁啊我说》(3完)

(1)

(2)

————

    在侦查小组捕获‘嫌疑人'回来没多久,就听到门外传来吵闹声

 “吊车尾的,你要是让我哥受委屈了,你一定会死的很惨!我一定会和你分手!!!”

 “佐助助助助助!!!我不就是想让你睡会儿吗,而且你也没睡多久就醒了”

 “你让我睡!?你的鼾声比谁都大!我能不醒吗?”

 “所以说——都说了多少遍对不起啦我说!”

 “哼”这声音随着人一起进入了侦查组的视线。

 “呃?你们干嘛都盯着我们啊我说?”鸣人看着眼前这五个人有些莫名其妙。

  侦查队长鹿丸满脑子黑线:“没事,你们继续,我们听不见。”

  明白过来的鸣人不好意思的侧头看向佐助,他的耳尖好像都变红了。

  佐助醒来的时候看到自家车停在路边,而这个吊车尾的睡的一脸幸福的样子气就不打一处来,非常暴力的摇醒了愚蠢的恋人后,便要求他立刻打电话回探察情况。

  鹿丸盯着身边十分合作的‘嫌疑人'叹了口气,详细的告诉他们事情的经过。

  原来这一切都是鼬和止水设好的局,家族公司出现亏空是真的,与海外合作公司勾结也是真的,不过这不是鼬做的就是了,他就是故意要造成家族内讧的样子,把潜入他们公司的海外卧底清楚干净,宇智波公司并不是只招收宇智波家的人,自从合并了旋涡玖辛奈的产业之后,觊觎宇智波的人就越来越多,各种其他恶意卧底进入宇智波的人也越来越多,旋涡产业的新晋董事长千手柱间注意到了这件事,才命令宇智波家的天才二人止水和鼬来完成全面清敌这个任务。

  而他们去的那幢别墅也确实是鼬的家,另外一个是鼬以前出去旅游买下的房子。产权上有两个名字:宇智波鼬和宇智波止水。

  之后的事情说了鸣人也无法理解。

  总之,鼬和止水被抓之后会故意在监狱呆几天,借此取得那些人的信任,用不了多久,他们就会装作勾结外贼的样子合力推翻宇智波产业,越来越多的人身份就会暴露。

  本来鼬是不想让佐助担心而不让他参与进来的,不过既然佐助已经决定了,那鼬就会想办法给佐助再创造一个升职的机会——就说是佐助清除了外贼的,这样佐助就可以直接坐到千手答应给鼬的职位,而鼬就可以和止水放下担子,出去旅游了。

  没过半年,事情果然像鼬说的那样进展着,这下人赃俱获,佐助也顺利升了职。

  “哥,既然你们离职了就住在家里吧,爸妈都很想你,我...也很想你”鼬打包好在公司的所有东西和佐助走在路上。

  “我会经常回来的,不过不会住家里哦,要和止水一起”鼬盯着弟弟期待的脸,忍不住戳了下他的额头。

  “什么啊,”佐助有点生气的抱住额头“你不是经常可以见到止水吗!为什么还要和他一起住啊,多陪陪我们不好吗?”

  “佐助,你也喜欢鸣人吧,你难道不想天天都跟他在一起吗?和他从同一张床上醒来,再看他打好领带出去工作,下班带着一身疲倦回来,他就在家为你做好了饭,再和你一起入眠,半夜醒来还会看到他把脚搁在你的肚子上,”说到这里鼬的笑容更深了

  “这种生活这不是很好吗?”

  “可是...可是...我们都走了爸爸妈妈呢?”

  “难道你想一辈子和爸爸妈妈一起住吗?爸爸有妈妈,妈妈有爸爸,说不定他们还嫌你在家碍事呢,想他们的时候经常回去看看就好了”鼬揉着佐助的头,他觉得自家弟弟怎么也长不大,不过这样真的很可爱。

  “嘁,谁要去挨着吊车尾的住啊,还不每天被烦死吗?”佐助拉开了点距离,他觉得自己已经不是小孩子了。

  “其实佐助心里很期待吧,如果真的搬去跟他一起住的话。”
佐助回过头恼羞成怒的盯着哥哥,大声的宣扬:“我才没有很期待!”

      哥哥还没回话,吊车尾的声音却适时的传来

  

    “佐助助助助!!!本来说中午下班来这边吃午饭的,居然也可以碰到你!!你们在说什么啊!!?”鸣人的声音由远及近,他是在街尾看到佐助就跑过来的,说话还带着喘音。

  鼬看到跑过来的鸣人朝他挥了挥手,他打算就在这里和佐助分别了,止水也说会在前一个路口等他,接下来就是那个笨蛋梦想好久的马尔代夫了。

  “鸣人,佐助,我先走了,下次见”

  “咦?鼬哥有事吗?不一起吃饭吗?”

  “不了,止水还在等我”

  “那好,你慢走哦~~~”

  佐助装着很不屑的样子也对他哥哥道别:“再见..”

  鼬的笑意未减,慢慢朝下一个路口走去。

  “佐助你看起来很不对劲耶?你们刚才在聊什么啦我说”

  佐助看着鸣人的笑脸,想着鼬刚刚的提议,红晕慢慢爬上了他的脸颊

 “不关你的事,闭嘴!吊车尾的!”

    

————————————————————END————————————————

评论(2)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