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々

已卸载lofter,大脑内存清理中

【鸣爱】失恋记事2

* 去年的文了...sorry

*OOC







    “已经第五天了啊~” 鸣人摸了摸怀里的沙葫芦,那是生日的时候额外向我爱罗讨要的礼物。原本我爱罗送鸣人的是一块上好的翠玉,这也是他在沙漠国里找到的最贵重的东西了。但鸣人觉得自己并非什么高雅之人,这样的东西拿着也是浪费,想了想,沙子和葫芦是最能代表我爱罗的东西,于是叫我爱罗找来了最干净,没有粘过血的沙子,凝成一个小小的葫芦,然后让他在上面刻了一个爱字。


那之后…


    那之后他们手挽手去逛了云隐村,在庙会上买了不少吃的喝的,他记得那时我爱罗看他的眼神熠熠生辉,一不小心自己就入了迷,看到我爱罗软软的唇边粘到了章鱼烧的酱汁,竟然忘了旁边人山人海,红着脸抱着我爱罗就舔起了他的唇。等他们想起来现在在哪的时候,周围人都刻意避开了。


    我爱罗也不是一开始就这么大胆主动的,不然鸣人也不会和他认识3年,才知道自己对于他而言就如生命一般重要。记得有一次追逐佐助的途中遇袭,受伤醒来,木叶的伙伴关心慰问完走后,夜已深,正准备睡一觉,就看到我爱罗跌跌撞撞的跑进来,手足无措,完全不同往常冷静自持的风影我爱罗,彷佛比自己这个刚醒来的人还要脆弱。鸣人感觉怪怪的,于是没有出声询问,只是闭着眼睛装作睡着,悄悄感知着我爱罗的气息。过了很久,那股气息虽稍微平静了些,但一直都在。于是他稍微睁开了眼,发现我爱罗就坐在地上,把自己蜷成一团,好像有些冷。虽然刚才装睡有些心虚,但鸣人还是打破了沉默,装作惊讶的样子叫了一声他的名字。我爱罗抬头的时候虽然看不清脸色,但那一瞬间开着仙人之力的鸣人就感知到了我爱罗崩溃的情绪。


    “鸣人,你没事吧?” 我爱罗的声音有点沙哑,然后出乎意料的,他变得生气,又一次告诉鸣人不要再去找佐助了。鸣人这才想起来为什么这么久没有见过我爱罗了,是因为上两次见面的时候,我爱罗就不支持自己去找佐助,因此气氛有点僵,鸣人讨厌任何阻止自己去找佐助的人,于是就刻意不去想我爱罗,这么久已经快忘记这个人了。今天下意识选择装睡,也是因为这个。听到我爱罗又是这句话,鸣人不禁怒火中烧,但还没来得及说话,我爱罗的样子又不太对了。那是他第一次听到我爱罗哭。后来他就不记得了,他只知道我爱罗那天说了很多话,说到了小时候,说到了第一次见面,说到了中忍考试,然后说有多么害怕自己受伤。鸣人还傻乎乎问了一句为什么,我爱罗又喘了好久才说上话,他问鸣人是否心里只有佐助。鸣人说不是,他心里还有木叶的大家,还有火影之位。我爱罗便嗯了一声,然后快速逃走了。


    到头来鸣人还是不明白我爱罗为什么来,但他突然觉得如果不去把他找回来说明白,那就再也问不清楚了,他不想再错过什么了。于是也学着我爱罗从窗户跳出去,开启了完全的仙人模式,很快便找到了我爱罗的气息,他其实也并没有走多远。但找到人之后就因为体力不支加上才醒来浑身都疼,还没说几句就晕在我爱罗身边了,这又把我爱罗吓得脸色铁青,赶快抱着鸣人回到了医院。鸣人被抱着才知道我爱罗身体有多凉,便要求我爱罗把衣服脱了陪自己睡,也就是单纯想靠体温温暖一下我爱罗,也忘了当时是怎样威胁他的了,最后我爱罗背对着鸣人被抱着睡了一夜,并答应其他话明天再说。


    也不知这样睡了几夜,说了多少话,风影失踪了多少天,鸣人算是明白了,我爱罗是喜欢自己的。而且,不是一般的喜欢。


    意识到自己对风影的感情则是在更久之后了,是在成为火影之后才发现对我爱罗的思念一日胜于一日,最后拒绝了雏田,毅然决然的去找了我爱罗。也是慢慢我爱罗才相信鸣人真的爱上了他,鸣人愿意成为他唯一的亲人。


    “已经五天了,不知道小爱怎么样了“,鸣人决定偷偷去看他一眼,就一眼。


评论(5)

热度(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