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々

已卸载lofter,大脑内存清理中

【鸣爱】在你身上流动的河

*冷cp冷的不行但我还是一定会努力更完,为了弥补火影正剧里对小爱的亏欠,也圆自己多年的遗憾,今天努力的更了两篇~~~

*下章应该就会长久的分别了,不打算写太长,所以分别之后可能会以讲故事的形式写,不要嫌最近太甜了哦~

*喜欢鸣爱的大家看的下去的话请给点鼓励喔【滚来滚去

*最后还是  ooc慎

————————————————————————————————

14

   鸣人付过拉面钱后和我爱罗信步走在木叶的街道上。

   不同于砂隐的冷清,这里到处都人声鼎沸,洋溢着孩童们的欢声笑语。

   “呐,我爱罗,说起来我也是第一次这么悠闲的走在木叶的街上,还真是挺热闹的。”鸣人双手抱在脑后,对着看起来同样悠闲的木叶发出感慨。

   “平时都没有空吗?”

   “也不是,只是有空基本上都待在家睡觉,不会想一个人特地出来逛街的。”

   鸣人突然间想到了什么,放下了手臂,专注的看着我爱罗,“砂隐是什么样的呢?我只能想到一片一片地沙漠嘛”

   我爱罗也回头看着鸣人“大部分是沙漠没错,不过也会有绿洲的,街上会比较冷清,夜晚人们也一般都不选择出门,因为沙漠里昼夜温差很大,晚上会很冷。”

   “那我爱罗是怎么看待木叶的呢?”鸣人的村子荣誉感非常强,所以他很在乎这个问题。

   我爱罗思考了一会儿,才缓缓开口“木叶...是个很美好的地方,它有砂隐村所不能比拟的和煦微风,到处也都很热闹,村民们也很友好...是一个不会让人觉得孤独的村子。”

   鸣人觉得我爱罗有一点说错了,越是热闹的地方,孤独的人会显得更加寂寞。

   但他已经有了很多朋友了,也许这种转变正是多亏木叶独有的温暖,才使他没有变成曾经的我爱罗那样。

   “嗯,木叶的确是一个好地方”他笑着点了点头。


   鸣人越发的庆幸能遇到我爱罗,因为他从未如此明了的感受到自己拥有的各种羁绊是多么值得幸福的一件事,而现在他也成为了另一个人心中的重要牵挂。

   被人惦记着的感觉,是真的很好啊我说。


   “没想到这条路也可以通往公园啊我说!”鸣人指了指前方,“诺,这里就是了”

   我爱罗随着鸣人踏上了公园的矮梯步,四周被围了栅栏,里面有许多小孩在玩球,也有一片区域被做成了沙坑,也同样围着父母和孩子们。

   鸣人走到空着的一排秋千处坐下,指着另一边说:“小爱你也来坐”

   “嗯”我爱罗也跟着坐下。

   “砂隐是没有这些的”

   “是哦,也对,这是秋千,小孩子们会非常喜欢坐上来,你看——”鸣人双脚一用力,挂着绳子就连带着凳子摇晃起来,时高时低

   “很好玩吧我说~”

   我爱罗没忍住,‘噗嗤’地笑了出来

   “喂!你笑什么啊我说!我才不是想玩呢,只是给你做做演示而已啦”鸣人有些羞恼。

   “我知道,只是真的很好笑”

鸣人无奈的撇了撇嘴,“一般小孩子自己玩这个会很累,更小的孩子脚不够长会踩不到地,基本上都是父母来帮他们推秋千,他们只需要坐着欢呼就好。”

   “真的是很奢侈的事呢,不过当我感到沮丧的时候我就会自己跑到这边来,晚上就坐在这,什么人也没有,”鸣人说着挠了挠头

   我爱罗紧紧盯着鸣人,他能感受到鸣人当时的心情。

   “不过好像一直以来都有个人可以找到我,那就是伊鲁卡老师啦,是我第一位老师。每次他来跟我谈话之后还会允诺在第二天早上请我吃拉面,心情一下子就会变得非常好啦!”

   我爱罗看着鸣人重新扬起的笑脸有点安心。

       
        因为这次,他也被人找到了。

——————————————————————-————————————————-

   *鸣人知道自己身世设定

15

   “妈妈,我想去做那个秋千”是一个稚童的声音

   “上面有人呐,我们等等他们走了再去好不好?”像是一位母亲的回答

   “好吧!那就等等吧”小孩子的愿望没有立刻得到实现,但并没有变得难过。


   我爱罗和鸣人作为忍者,听力都要比普通人好些的。

   “小爱?”鸣人朝他看了一眼

   “嗯”

   他们立刻站了起来,把位置让给了那个可爱的小女孩,听着她妈妈向他们道谢反倒有点不好意思。

   “接下来去哪里?”鸣人又和我爱罗走在了街上,“噢对了,去火影岩下面看看吧,那里可是木叶有名的景点哟,离得不远,很快就到了”

   “好”

   他们到火影岩的时候已经快正午了,但两人早餐都吃的很饱所以没有什么饥饿感。

   “给你介绍一下吧,这个是第一代火影千手柱间”鸣人指着最左边的雕塑,“他是一个超级大英雄哦我说,木叶正是由他开创的,他还战胜了当年宇智波家的祖宗宇智波斑,是一位超级厉害的先人呢!”

   “第二代火影千手扉间,是柱间的弟弟.....”

   “第三代是猿飞日斩,他是前不久死的,是我最敬爱的爷爷”

   “然后第四代,四代目很早就去世了,他用自己的死封印了九尾保护了村民...也是一位很值得尊敬的英雄”鸣人说到一半停了会儿,声音似乎有些哽咽

   “我,非常非常喜欢这个人...他也有金色的头发...从小就是我的榜样,虽然是四代,可是却比三代去的早,这样是不是有点逊?不过我可不这么想...他还有个幸福的家庭,有个漂亮的老婆...还应该有个可爱的儿子...他叫波风水门。”

   我爱罗仿佛被鸣人感染了,他把目光聚焦在第四代身上,为他的人生也感到惋惜。

   “不过有这么样的人我很自豪”鸣人的话语又充满了活力“还有最右边那个,就是现任火影,纲手婆婆,虽然她总不愿意让我叫他婆婆。”

   “总之——我的梦想就是成为超越历代的火影!非常想要保护我身边的朋友以及木叶的大家!我可不是自说自话,我有一直在努力的我说”鸣人异常坚定地笑容让我爱罗有些晃神,“嗯,我相信你一定可以做到”

   “谢谢啦小爱,话说你将来想成为风影么?”

   鸣人问出的话却让我爱罗愣住了。

   成为风影,去保护村子?

   作为人柱力保护砂隐村,这是他被下了很多次的命令,却从未出自自己的真心。

   想着作为前代风影的父亲刚刚死去不久,砂忍确实还没找到合适的人选作为风影。

   可是自己能被大家认同吗?

   但只要能保护好他们——像鸣人这样,就能得到大家的信任吗?

   我爱罗想着今天看到木叶村繁荣的景象,以及鸣人给他述说历代火影和他的梦想时的样子,还有自己的决意改变都使他动摇了。

   他认为他现在足够强大到保护村子,自己所经历的磨炼也能让他冷静地处理国家事务。

   他想当风影!

   也许当上风影,还能为将来会成为火影的鸣人提供更大的帮助。

   某种直觉使他很确信鸣人能成为火影。

   “那我们做个约定吧,看你先当上火影还是我先当上风影,输了的十年后一定要请对方喝酒”

   鸣人看着我爱罗脸上的表情慢慢变做了坚定,他十分愿意和我爱罗打这个赌,谁输谁赢都没有关系。

   他会在木叶一直看着我爱罗成为风影的。

   “好!我们说定了!”

评论(2)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