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々

已卸载lofter,大脑内存清理中

【鸣爱】在你身上流动的河

*正篇终章 并不

*ooc慎



16


 

   手鞠和勘九郎是跟着忍犬找到我爱罗的,他们没想到我爱罗不但不没呆在鸣人家,反而是和鸣人并肩坐在街边的长椅上,看起来关系还挺融洽。

 

   我爱罗的面部表情也不是以前那样冰冷而又刻板。

 

   “小爱!没想到手鞠和勘九郎这么快就来了,这里到砂忍距离可是很远的我说”鸣人向着人来的方向,站了起来,热情的招了招手。

 

   “我也没想到会这么快...”我爱罗顺着鸣人的动作看过去,想到自己就要走了,竟会有点失落。

 

   勘九郎和手鞠风尘仆仆的赶到了他们面前,把我爱罗交给木叶的那颗悬着的心终于落了下来。

 

   “我爱罗大人,我已经对上层进行了说明,现在就随我们回去吧。”

 

   手鞠把目光更多是放在鸣人身上,据她所知,这是木叶的人柱力,体内封印着九尾。

 

   “我说你们怎么会这么快就赶过来了啊?”鸣人并没有注意到她的目光

 

   “连夜,没停”勘九郎有些不以为然

 

   “辛苦了”

 

  出乎意料的是,这句话是我爱罗对他们说的

 

   手鞠和勘九郎看着我爱罗怔了好久,才对着他说:“没关系,这本来就是应该的。”


 

   我爱罗变了。


 

   手鞠看着自己的弟弟。


 

  木叶果然是一个温柔的地方。


 

 我爱罗走的时候鸣人给了他一个告别抱,他说一定会记得约定的。

 

   鸣人会当上火影。

 

  我爱罗会当上风影。

 

  他在回去的路上给手鞠说了他的想法,他会努力改变村子的人对他的看法。

 

   手鞠和勘九郎看着自己的弟弟

 

   终于从黑暗里走出来的弟弟。

 

   鸣人朝着我爱罗走的方向握紧了拳头

 

   “果然我要更加努力才行的说!”


 

————————--END————————————————————








 

好啦还没告白还没在一起怎么就完了,不过由于lo主要开学了事情比较多,所以后面长大的过程就没时间写了(不!其实你就是写不来文力不够!!没有旮旯的日子生不如死)

 

所以,会有后文表白然后在一起作为番外,会很长的,番外完了也许还会写同居。

 

表白大概是在鸣人成为火影那天~~,这个‘伪’end就是写gaara如何奠定与鸣人的感情基础的。

 

他们成长的故事线因为会很长,中间有几次很重要的鸣人和gaara的互动,我觉得写出来就太长了......我给这篇文定下的是小中篇

 

本来大纲里有:风影大会,我爱罗被抽守鹤差点死亡以及鸣人相救,佐助袭击五影会谈我爱罗对佐助说鸣人(剧里小爱说话的时候还哭了我真的有被感动),风火成为同盟的时候以及gaara主场的忍界大战(那时gaara很担心鸣人受伤对他擅自跑来生气了来着,不过后来鸣王实力担当一来就救了险境之中的gaara).......

 

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我也是卡了两天了,如果要写清楚就还得从佐助开始....我实在写不动那么复杂的剧情....而且太耗时了.....

 

所以!!!!!直接跳过佐助线,而且我个人也崇尚简单地剧情....

 

我保证一定有番外,就是告白然后在一起然后同居甜【自己笔力渣,哭唧唧

 

又一箩筐废话......【mdzz】

评论(4)

热度(6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