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々

已卸载lofter,大脑内存清理中

【鸣佐】瘾

*看了太太的视频真的控制不住自己想瞎写的冲动!

*太太们求你们产粮吧!

*以及,OOC慎入,并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现代,微止鼬

 

    吧台的服务生注视着正走进来的生面孔,他十分确信这个人以前没有来过这里,不是他记忆超群,对每个人都过目不忘,而是他从来没有看到过这么好看的人。



    来人似乎有些焦急,姣好的面容上眉头紧蹙着,稍稍犹豫了一会就走进酒吧里相对僻静的角落坐了下来。他应该不知道那个位置是专门给有意约炮的客人准备的,一般来说只要坐到了那里,马上就会有各式各样的MB围上去。如果客人中意的话,他们就可以上楼开房了。



    按道理来说,只要坐到那个位置上的人,也不用按照酒吧的规矩必须点一些什么的,因为单单是付给MB的钱都很昂贵了,而通常这些客人会在短时间之内选好自己的床伴,无意在这里浪费过多的时间。



    这个时间段还算比较清闲,因为还没到夜晚的黄金时段,寻找猎物的MB也还在外面扮演者普通人的角色。鸣人决定在他忙起来之前,提醒一下这位小哥。毕竟长这么好看,要是被MB注意到了,可不是那么容易脱身的。

  


  “您好,我是这里的服务生,第一次见到您,请问有什么需求吗我说?”



    鸣人说完就后悔了,可能是因为对方气场太强,他稍微有点底气不足,又忘了收敛自己的口癖。

  


    宇智波佐助原本拿着手机在认真的看些什么,被突然的声音打扰,稍微有点不耐烦的抬起头,把这位金色头发蓝色眼睛的人从头到尾打量了一遍。

 


    “你是...naruto?”佐助微微有些诧异,他没记错的话这应该是学校里很有人气的混血儿,虽说他的母亲是本国人,但完全没有太多日本人的特征,除了他日语很好这一点。



    “欸!原来你认识我吗?那太好了,我还不知道你的名字呢,介意告诉我吗?”鸣人一下子就卸下了心理负担,既然认识的话,那就该是一个学校的吧。



    对方犹豫了会儿,还是出于礼貌回答道:“...宇智波佐助。”



  “佐助!佐助!是那两个宇智波的弟弟!你是来找鼬的?”



  “哥哥…他平时大概什么时候来。”



    佐助听到哥哥的名字,眉头又悄悄紧锁起来。



    看到佐助这个反应,鸣人大概能猜到他是排斥这种事的,但是自从看见他的第一眼之后就对他来了兴趣,或许自己能扳弯这个直男呢?



    “鼬和止水的话,大概会很晚,也不是每天都来的我说,佐助要等的话换个位置吧,这里可是为特殊的客人专门准备的哦。”



    鸣人故意把特殊咬的很重,以至于佐助突然被烫了屁股似地站起来,一句话也不说,就单单盯着鸣人,示意他把他带到别的地方去。



    “不然佐助就去吧台坐吧,我在那里就负责给客人倒酒,有我在的话,其他人也会买我的面子,不会骚扰你的,并且你也不会太无聊。”



    鸣人仔细的盯着佐助微微笑了几秒,然后转身向吧台走,他相信佐助一定会跟着他,这应该是他第一次来gay bar,人对于不熟悉的领域,一向都没有什么安全感。



    “对了我说佐助你也是木叶大学的学生吧,大几的?看样子,该不会和我一样是大二的吧。”



    “是。“



    佐助其实对这个人很有好感的,当然是在这个地方遇见他之前。那些女生整天嘀嘀咕咕花痴他的场景他只觉得好笑,怪不得传闻他一直没有女朋友,原来根本就是一个同性恋!不过他在知道哥哥喜欢止水之前,他也并不会对Gay有任何看法。



     鸣人看到佐助放佛陷入了沉思的样子就猜到他大概在想什么。



    “佐助不希望看到鼬先生和止水在一起么?是最近才知道?“



     “……“



    佐助根本就不相信哥哥会跟一个自己家族的男人在一起,要不是他上周原本计划在外完成的实验课题因为一些原因取消了,回家先是发现门口有两双鞋,然后顺着声音一路走到哥哥卧室,如果不是亲眼所见…他也不知道当时是什么心情,但是只要一想到从小到大仰慕的哥哥,看上去无所不能优秀的哥哥,竟然在一个男人的身下,他就觉得无法忍受,更可恨的是,那个男人并没有一点点被发现的心慌,而是向他挑衅,还让他到这家本来就不正规的酒吧,说是会和他当面谈谈。



    鸣人看到佐助的样子,也不急,停下了手里擦着酒杯的工作,弯下身子从柜台下面的杂物箱里翻找出了一幅没有镜片的眼睛和一顶蓝色的帽子以及一件外套,伸手递给了他。

 


    “等一下人就会多起来,虽然这里的光线比较昏暗,但佐助也应该不想被学校里的人认出来吧,先将就着戴上它们,这样会好很多。”

 


     佐助仍然沉默着,但最终还是接下了他的好意,他确实不希望被其他的人发现他来这里。

 


    鸣人欣赏的看着面前这副装扮的人,深色的眼睛不显的笨拙反而给他添了一份成熟的气质,帽子和外套也出乎意料的合适,或许接下来鸣人应该给止水发个短信,顺便邀请佐助去跳一支舞。


评论(5)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