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々

已卸载lofter,大脑内存清理中

【鸣爱】在你身上流动的河

ooc

ps:甜多了会不会吃腻?

8


 

    简单地打点好病院的一切踏上归家之路时,鸣人原本兴冲冲的脚步越放越慢,脸上欢快的表情也渐渐凝固,仔细看甚至能发现他额头上的冷汗。


 

    我爱罗侧过头用不明所以的眼神询问着鸣人。


 

    “喂...你要不要先去吃碗拉面...或者是先去别的地方逛逛,你来这么久应该也没好好看过木叶吧我说”这话鸣人说的支支吾吾,眼神也不停的向别处瞟。


 

    我爱罗对鸣人突然转变的态度有些纳闷,但还是回答他:“不用了,我还不饿,也不喜欢到处闲逛。”

 

    鸣人一听更加心虚了,他本来是想着我爱罗去他家之后今晚要睡哪里的问题,还想着要不是自己去睡沙发好了,把床让给我爱罗,他黑眼圈那么严重,是需要好好睡觉的。


 

    关键词在于沙发!他想到他下忍考试之的那顿泡面早餐,因为起床起迟了,面泡了一半就害怕搞不赢比赛而把它随手放在沙发上...这么几天过去了,大概已经发霉了吧...


 

    “啊!!!!怎么这样,我爱罗你现在不要来我家啊我说!”鸣人停了下来,抱着脑袋一脸懊恼。

 

    我爱罗沉默了几秒,神色变得有些难堪,原本有些期待的心随着鸣人突然地话语一下子沉了下去,他稍稍埋了埋头,用不高的声音回答道:“我知道了...我会自己想办法的...不用麻烦了”


 

    鸣人先是愣了愣,一脸诧异地回过头看着我爱罗微微垂着的脑袋,细细咀嚼了一遍我爱罗的话他才发现,这个呆熊猫一定是误会了什么!


 

    “什么啊我说!”鸣人觉得自己还是坦白好了,比起让小爱因为误会而难过,承认自己不爱收拾好像也没有那么糟糕。


 

    想通了之后鸣人又变得欢快起来,他边走边拉过我爱罗的手“不是你想的那样啊,哎,那我们就现在回去吧,只是...只是房间里不太干净..小爱一定会嫌弃的说”


 

    我爱罗为他刚刚的消极情绪感到羞愧,没有底气躲开鸣人来拉着他的手,就仍由他牵着了,这感觉好像也不坏。


 

    “不太干净?”


 

    “恩...就比如说你进门一定会立马看到——袜子,泡面桶,鞋子,还有没叠的铺盖,饮料瓶,书桌上一大堆忍术卷轴...哦厨房好像还挺干净的...啊哈哈哈...如果不算那几只蟑螂的话...”鸣人决定还是一口气说完的好,免得到时候我爱罗没有心理准备...


 

    我爱罗默默的吸了一口气,他想了想自己整洁的家,不知道鸣人怎么能忍受下去。但我爱罗的心情不受控制的转好了,不仅是因为被鸣人的描述逗笑了,更是因为他很高兴鸣人能为他解释这么多。


 

    “没关系,我能接受。”


 

    “哈哈那就好”鸣人牵着我爱罗,脚步又轻快了些许。

                     

9

 

       听到和看到是有差别的,我爱罗真正站在鸣人家门口时,还是不免有些无语的。

    果然和鸣人说的如出一辙,始作俑者嘿嘿干笑了两声,让我爱罗先找个地方坐下,便立刻开始简单地整理起房间。首先是把地上的垃圾都扔掉,然后趁我爱罗不注意时快速冲进房间,把没洗的衣裤穿过的袜子统统抱进洗衣机。

    这是我爱罗第一次到别人屋子里做客,看着鸣人手忙脚乱地跑上跑下,他也想尽力去帮忙,他想说如果能和鸣人一起做扫除的话,是不是就能更加地融入进鸣人的生活?这里的每个房间虽然都又乱又小,但他很喜欢所有这一切组成而来的家。

    鸣人从洗浴室出来的时候就看到我爱罗拿着洗好的抹布正在清洁他落满灰尘的书桌,本是杂乱无章的卷轴也被分门别类的放在一角,这让他感到非常抱歉。

    “啊我爱罗,不用这么麻烦的我说,你去坐着就好,这样会让我觉得很对不起你耶!”鸣人有些夸张的大叫。

    我爱罗头都没抬回答道:“干坐着会很无聊,这样就好”

    鸣人想了想还是妥协了,大不了明天请我爱罗吃拉面好了。

    在我爱罗擦完桌子,整理完所有杂物的同时鸣人也完成了扫地和拖地的任务。原本庞大的工程很快就被两人解决完毕了,现在他们只剩下晒衣服这件事了。

    那么谁来?鸣人和我爱罗在洗浴室门口交换了一下眼神,然后就不约而同的笑了起来。只不过我爱罗是微笑,而鸣人在傻笑。

    鸣人把洗衣机里的衣服拿出来放入盆子

    我爱罗就跟在鸣人后面往阳台走。

    我爱罗温柔地把盆子里的每件衣服抖开套在晾衣架上

    鸣人就接过我爱罗准备好的衣服晾在头顶上的不锈钢杆上。

 

评论(1)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