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々

已卸载lofter,大脑内存清理中

【鸣爱】在你身上流动的河

*本人强攻弱受爱好者请注意避雷

*设定鸣人能与九尾平起平坐,是种相互找茬的友爱关系

OOC慎



 

10

 

    夜幕在不知不觉间悄悄降临,窗外的天空镶嵌着明亮的星月,不露痕迹地预告着第二天也会是个大晴天。

 

    做完全方位清洁的两人也该休息了,鸣人把他的衣服给我爱罗,让我爱罗先去洗澡,然后给自己泡了杯牛奶。

 

    喝到一半的时候他突然想到我爱罗眼睛周围厚厚的黑眼圈——“所以果然应该给小爱也泡杯牛奶吧我说,我记得伊鲁卡老师说过牛奶是有助于睡眠的~”

    我爱罗洗完出来的时候看到鸣人坐在饭桌前,手里拿着一个空的牛奶瓶,不远处还有一杯看起来没动过的。

    “你...这么喜欢喝牛奶?”我爱罗很自然地把这两杯牛奶都当做鸣人的‘饮料'。

    “是啊,小爱你又瘦又小的一定没怎么喝牛奶吧,黑眼圈也那么严重”鸣人看起来有些不满,“呐,我也顺便给你泡了一杯,喝了好好睡觉吧我说,那我就去洗澡了”说完便起身拿了换洗的衣服向浴室走。

    我爱罗有些发愣,“原来是给我的吗...”这句话是他说给自己听的。

    那种冲鼻子的酸涩感又回来了。

    我爱罗坐在鸣人刚刚拉开的椅子上,双手捧着温热的牛奶瓶,先试着喝了一小口。

    ‘温度刚刚好,牛奶有点甜'

    他在心里默默做了一个评价,同时牛奶的温热似乎顺着胃子烧上了他的脸颊。

    我爱罗立刻埋下头,快速地继续喝完了剩下的大半杯。

——————————————我爱罗才不会害羞的分界线————————————

    我爱罗到厨房把喝完的两个牛奶瓶洗净之后刷了牙,走进卧室看着仅有的一张床发愣。

    他在沙隐的时候,虽然不睡觉,但晚上基本上还是在床上度过的,除了心情极度糟糕的时候才会跑到灯塔的楼顶上吹一夜的风。

    或许今晚只能靠在沙发上发呆了。我爱罗已经完全把鸣人说的“小爱需要好好睡觉”抛之脑后了。他不是不想睡,而是不能睡,在沙隐不能睡,在木叶就更不能睡了,一觉起来估计会把鸣人家拆了,等自己有意识的时候就和他会反目成仇,这是他绝对不想看到的结局。

    鸣人是他第一个朋友。

    “小爱,你站在这里干什么?快上床睡觉啦”鸣人看着连自己走近都没发现的我爱罗觉得有些好笑。

    我爱罗被突如其来的声音惊到了,回过头看到鸣人穿着很‘独特’的睡衣又觉得安心,他回答道:“不用了,我不能睡的...守鹤在”

    鸣人用一副‘那算什么有我在’的表情说:“这我当然知道啊,我肚子里还有九喇嘛呢!守鹤这么霸道是不对的!”他伸出了一根食指,左右晃了晃“小爱一定要睡我说!没事,我让九喇嘛跟你的守鹤沟通沟通,哈哈九喇嘛还一直叨念着守鹤呢!”

    九尾在鸣人肚子里强烈要求他重新解释一遍刚才的话

    “呃...那有什么关系嘛我说,九喇嘛你一点都不诚实,你叫我不说就是你心虚!”

    我爱罗一直盯着鸣人,他从来不知道人柱力居然能和尾兽这么相处!

    鸣人一脸欠扁的对着我爱罗的肚子大声地:“九喇嘛说守鹤你是一尾,他是九尾!一加九等于十,所以他说你要是能和他心连心的话一定可以成为最强尾兽的!”

    天作证,九喇嘛绝对没说过后半句!他最多说守鹤是一尾所以很垃圾。可惜鸣人就是想灭灭九尾的威风,谁叫它平时这么自以为是。

    可怜的我爱罗已经处于呆滞状态了...

                    

11

 

    我爱罗听着鸣人的呼吸声望着黑黝黝的天花板发呆。

 

    就算鸣人跟他再三保证守鹤不会出来捣乱,他还是无法安心入眠。因为他对睡觉的畏惧感是日积月累十多年而来的。

 

    “我爱罗...你还没睡?”鸣人的声音模糊而慵懒,他只是想翻个身,而睡梦中的他不会记得旁边还有个人,这样的话对于喜欢乱动的鸣人来说床就显非常得狭窄。

 

    鸣人翻过去之后手心就碰到了我爱罗有些扎人的头发,他却只以为是才被他收进衣柜里的翻版卡卡西玩偶。

 

    而这个姿势正好把人面对面圈在了怀中。

 

    我爱罗屏足了气,丝毫不敢乱动。但没过多久,鸣人的呼吸声又均匀的传过来。

 

    也许刚才的...是梦话?我爱罗努力想要忽视掉鸣人的手,但适得其反,脑神经越变越兴奋了。

 

    时钟再往后推三个小时,鸣人被不算强烈的尿意憋醒,睁开眼睛却被眼前两人的姿势吓了一跳,他正想拿开圈在我爱罗脖子上的手,却突然发现眼前的小熊猫闭上的眼睛。

 

    他仔细看了看,是睡着了。鸣人对于这个认知感到非常自豪——‘看吧,本大爷真的让我爱罗睡着了,还不知道明早他会怎样感谢自己呢。’

 

    但手拿开的话势必会使浅眠的我爱罗有所察觉,到时候功亏一篑可就不妙了。鸣人暂时忘了他醒来的初衷,嘴唇抿着笑又睡过去了。

 

    我爱罗是真的睡着了,也许是因为前半夜脑神经过度活跃导致后半夜实在累的不行,又或许是因为心里一直想着别的事而一时忘记了自己的睡眠恐惧症,两种因素加起来,鸣人的——‘我爱罗黑眼圈大熊猫要睡觉睡觉!’计划总算是成功了!





评论(9)

热度(1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